close
前一個晚上還下著大雨的宜蘭,一大早雨卻神奇的停了~新竹來的小太陽果然威力十足!!
趁著雨停,和小無敵來到仁山植物園呼吸著新鮮的芬多精,補充一下剛在地圖王家裡因緊張而沒吸到的空氣~:p仁山苗圃是位於中山村的一個步道上。因前一夜的雨,部分小徑上覆蓋著雪白的桐花,煞是美麗。一口氣爬到山頂,還真是讓地圖王差點換不上氣呢~旁邊一派悠閒的小無敵直攘著:地圖王你的體力也太差了吧~*^^*



轉進苗圃旁的小路進入圍著城牆的大門後,是一片法式庭園~(幻想中)地圖王穿著沉靜的黑與白調性與帥氣的騎士褲裝,挽著穿絨質素材加上蕾絲、荷葉剪接公主禮服、展現出貴族的氣息的小無敵在這接受水池上女神的祝福,沉浸在鳥型樹木的歡樂歌聲中~登上階梯、經過青蛙大神的守護後,進入的是另一番不同風味的英式庭園!!



順著S型山道走到山下,小無敵被黃澄澄的玉米所吸引,而我呢~則是被又香又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給迷住了~在小無敵手上的冰淇淋真是超級大的啦~(NT.30)


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美食之旅\^=======^/


因為羅東關帝廟的瞌睡麵沒開,所以來到它旁邊的一家無名麵店,這裡的食物計價很容易,每碗都是NT.20元。拌上豬油、油蔥的乾麵有股傳統的香味,還蠻好吃的,不過麵條很容易黏在一起就是。大骨湯加上油蔥的魚丸餛飩湯,是乾麵的最佳良伴~

從宜蘭市泰山路上的某間托兒所旁的小道進入的三合餅舖是家賣碳烤燒餅的老店,50元就有11片大大的碳烤蔥餅,高中時怎麼沒發現附近有家這麼讚的一家老店呢!?

小水牛算是宜蘭市三大好吃冰之一(另外兩家是彎豆冰黑店)位置就在宜中旁邊,又香又濃的雪花冰正如其名,有雪花般綿緻的外表,而進入口中後則如同陽光下的雪花般,一下便消融了…

來到信利號,地圖王我已經沒有戰力了,小無敵則是迷戀著這清透有彈性的「貓耳朵」~不過,宜蘭的「貓」似乎皮厚了一點,花了快十分鐘小無敵才"終於"解決了一隻耳朵,剩下的4個「貓耳朵」則成了後來「貓耳朵」慘案的起因…
下次,再來挑戰礁溪和頭城的美食吧!!\^ ^/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m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