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Yahoo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05/17/ci5w.html
日本東京4月4日這一天傍晚,突然雷雨交加之後就出現了雪雨交加的現象,3天前東京的氣溫還飆到攝氏25度高溫,3天後氣溫驟降到攝氏4.8度,並創下東京19年來,首次出現四月雪的景象。民眾一邊撐著傘,望著降下的霜雪,大呼不可思議。
下午東京新宿雷雨交加,54層樓高的摩天大樓突然遭到雷電襲擊。日本氣象廳表示,主要是因為強烈冷氣團通過關東地區上空,造成東京的氣溫在下午短短2個小時內,從11度急速下滑到4度。
--------------------------------------------------------------------------------------------------------------
天氣變化還真是不可思議呢~~04/01還上野賞櫻時還是個天空藍到不行、春意盎然的好天氣,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卻變成了雪國。在日本時,聽小無敵說日本的氣象廳因為今年櫻花開花時間預測不準而被批評。這次這樣天氣的驟變,大概又會出氣象廳的意料之外吧~
這樣驟變的天氣,除了櫻花會受不了外,我想,只能穿裙子的日本女學生,大概也會受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m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